找回密码 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用户中心
 找回密码 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.
联系包子网

副主编:赵向明

微信ID:sieyoo

网站错误举报

广告业务合作

搜索
查看: 4924 回复: 31

醉死这迷人的秋。 主题 [复制链接]

1# migeel 游客
几个月没碰相机了,昨儿天气倍儿好,拿出来随便咔嚓了几张。
* \2 c) i0 Z& P$ k, C$ k8 I# W4 z* r% C

& ]1 Y4 F$ F; N, ]! T灿烂的阳光,金黄的树叶,孩子们天真的笑脸,有什么理由不爱上这座城市的秋?
% N8 j' q' n( S9 x2 F- s: p; L+ X4 b) }8 ]' B! B; E! w3 \& F1 \, K
IMG_2219.jpg
& I: H  H) A, H' ?; B
1 [- k) p: G; A* z

评分

参与人数 7威望 +76 收起 理由
ivan413 + 10 good!
莫斯科的小熊 + 11 帅!
秋之韵 + 11 高手!
米修米修。 + 11
断章取义 + 11 漂亮!
我是喵啊 + 11 精品
vovasz + 1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1-10-9 14:47 回复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分享到:  微信微信
收藏收藏 评分评分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
2# migeel 游客
IMG_2222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6威望 +65 收起 理由
莫斯科的小熊 + 11 帅u!
秋之韵 + 11 高高手!
静子 + 10 迷人
断章取义 + 11 good
蓝色多瑙河 + 11 мммммм
我是喵啊 + 11 精品文章

查看全部评分

2011-10-9 14: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3# migeel 游客
IMG_2224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3威望 +33 收起 理由
莫斯科的小熊 + 11 1张加一次分呐
秋之韵 + 11 好自然!
断章取义 + 11

查看全部评分

2011-10-9 14: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4# migeel 游客
联盟爱心机票
IMG_2231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威望 +22 收起 理由
秋之韵 + 11 安详!
断章取义 + 11 这张最有感

查看全部评分

2011-10-9 14: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5# vovasz 游客
是挺醉人的
2011-10-9 14: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6# migeel 游客
这几张大概是两三年前的老片了

6 m& X2 ~. \: o( m
6 x  s9 k" e  B6 Y1 F5 m
large_ujqb_3160j204238.jpg
, r' ~) h) @$ w3 \
# @' l/ W% \! h) O2 `  r
large_theM_4184f132024.jpg
large_ebfD_3154d204238.jpg
large_0C4b_3154m204238.jpg

6 t7 r+ @7 C8 \9 P7 Z
8 G' t+ E5 s# d# J

评分

参与人数 4威望 +43 收起 理由
莫斯科的小熊 + 11 上面第一张那是哪啊?
秋之韵 + 11 太色啦!
北风 + 10 清爽
米修米修。 + 11 漂亮极了

查看全部评分

2011-10-9 14: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7# migeel 游客
IMG_2208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4威望 +44 收起 理由
秋之韵 + 11 好可爱的孩子!
米修米修。 + 11 精品
断章取义 + 11
我是喵啊 + 11 精品文章

查看全部评分

2011-10-9 14: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2011-10-9 15: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太美了
2011-10-9 15: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10# Rosy <少将>
联盟爱心机票
学习

点评

哎呦喂~~~喵姐过奖了。。夸得俺都不好伊西啦  发表于 2011-10-9 22:44
楼主,什么时候引荐一下这些卧虎藏龙。  发表于 2011-10-9 16:45
楼主樱桃就是黑摄会滴,进她空间可以看见以前发的系列摄影帖子,非常好.  发表于 2011-10-9 16:35
2011-10-9 15: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11# vovasz 游客
柠檬---酸 发表于 2011-10-9 16:10
) Z5 B0 p5 W- Q3 p3 |太美了

5 B* v( Q/ g; G6 b在短短的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,偶已经死去N次了
2011-10-9 16: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哪里有如此美景?这几天出去转转欣赏一下莫斯科美丽的秋。
2011-10-9 16: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2011-10-9 16: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14# vovasz 游客
联盟爱心机票
本帖最后由 vovasz 于 2011-10-9 17:51 编辑 1 g2 b5 h" i$ [$ z6 W
8 }; L) v; h. c
我是喵啊  楼主樱桃就是黑摄会滴,进她空间可以看见以前发的系列摄影帖子,非常好.
6 P7 Y' k. x; Q3 _# M没错,偷 拍是LZ的最大特长

点评

医生搞这个更内行,哈哈  发表于 2011-10-9 21:47
袜子!袜子!樱桃可是医生哦!嗨嗨.  发表于 2011-10-9 21:36
2011-10-9 16: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回复 vovasz 的帖子5 E8 F7 e4 h7 D. y
% D) E2 W) a' r) g
偶还没去呢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1 收起 理由
vovasz + 11 哈哈

查看全部评分

2011-10-9 16: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16# czczcz <少校>
太美了去郊游吧
2011-10-9 21: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17# vovasz 游客
柠檬---酸 发表于 2011-10-9 17:49
: S8 b8 g0 `3 T( `8 B+ Y4 \. C回复 vovasz 的帖子
, A% w: z* M) a+ U) y- F- ]' `/ x7 x# p; U2 s1 x) L, w
偶还没去呢

4 d/ Y6 E3 i7 E( B抓紧呀,俄罗斯的天气说变就变
2011-10-9 21: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谢谢分享
2011-10-9 21: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19# migeel 游客
下周几场雨过后,这个秋就转瞬即逝了。。
2011-10-9 22: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20# migeel 游客
http://baozhi.ru/thread-422-2-1.html   08年的秋天在这里
2011-10-9 22: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联系我们|联盟传媒-包子网 ( 桂ICP备13005068号-2 )

GMT+3, 2018-10-16 08:39 , Processed in 0.164322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本论坛由联盟广告部提供技术支持与维护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