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.
 找回密码  注册
包子
论坛
bbs.baozi.su
论坛BBS首页大本营图片视频笑话社团联系我们
赞助商广告发布细则 电话89166258194(中) 84991302295(русский)
查看: 2321|回复: 16

你敢不敢读这句话的时候不唱起来?!!!!!!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2 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 o* W  ?+ d8 L$ }* z+ T6 H/ p" L% m
4 N; J* I! ]7 ~6 J
: L7 ]: z3 G  Y0 }& N3 x
+ N, H% C& h4 e% {; y  _! D
2 q' }, ]' g$ ]5 J3 X8 d/ I0 j6 @7 w0 f( O% R; X

# w' N% D' S% l" l* I; u. t" }) ^2 B+ Q* U3 G% w: c9 k! _% Q
) j- }# y0 X& i4 ]8 @3 T9 a# H( K
“妹妹你坐船头哦~哦哦 哥哥我岸上走”!!!!!!!!) r8 w2 }6 n9 E# B

- _+ Q; c; N% O% k& x6 {" K1 V+ k6 {2 h6 n; D. \

2 T- W3 L7 |1 J* x+ i" U
0 f# O% v% q1 k. g: p
& C* F6 n; j# \$ V9 b5 Y) ^% Y3 w9 R

- J: a- E% q( r" M
# j5 T/ r' g; V2 c7 D5 ?1 f. ~! J
# a5 S6 l: X$ ]  K9 O$ e# i( ]4 U1 e; `& Q

; o4 Q' F1 l9 c1 b1 L/ e9 @# q9 V' h/ T  |& q$ v) O  v
你敢不敢读这句话的时候不唱起来?!!!!!!!!!!!( E2 W  |% `1 q$ ?' B* ?" ?
2 @- F( z" I" t* I5 F" O

) p4 l4 d& @4 g, n
" I. t3 L$ r& V$ b! z/ T0 R- I! a7 R  r6 M5 v
9 O5 @8 ]" U1 u/ E

: k9 Q$ ]6 S+ f' ~& G- M
# s. q# v+ Z. ?$ ~; k$ ~  C/ A1 C6 @7 x; ?

+ Q' e& \0 N+ `2 O/ v! Q, r* |/ O; T0 O% P

$ L) d7 i& y) v  _) b
6 u" F, @& a3 O, N; A9 _. v0 y' X9 t0 }$ K$ o* x  {
8 q* S) g! B+ s& {: N/ G- c

; b, c: |) _- Z, X2 S3 j/ C' {
8 r* {! W. f, m4 @! G6 R
: c. Q+ C0 R, a
% ?7 O) m' ^: n& r2 |; ^9 `+ v/ n% G8 T
哎哟妈呀我还真唱起来了!!!!!!!!!!!!!!!!!!!!( p0 ~5 A8 j0 N1 m0 W! v8 [
& ]& b  {; @% Y0 d$ _: c
= =+!!!!!!!!!!!!!!!!!!!!!!!3 h+ K; u" T8 c% P

- Q& M9 J8 N0 F$ c; ]& V' y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1 收起 理由
夏~衣 + 11 敢,兔儿,你咋啦?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匿名  发表于 2011-6-12 20:15
楼主 您没事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1-6-12 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淡定

点评

hehe  发表于 2011-6-13 08:1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2 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联盟爱心机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2 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qwe123 于 2011-6-12 22:09 编辑 4 b4 ~# @# s5 b! i, v6 A, n
) D  L! K( L' u( v4 X
经过验证 此小妹为 酒后操作。。处以吃药15日惩罚。以及强迫买2000粒假药。。让她继续疯下去。。。   你2或者不2  2就在那里 不3不4.。个人名言很合适你   送你了 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2 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2 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荆无命 于 2011-6-12 23:14 编辑 6 u3 D4 ^8 |: E- {& ], d8 V

- g, ^7 t" y/ J) T" e6 E+ ^哈哈,这句应该你家老汉唱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威望 +22 收起 理由
游子星晴 + 11 hehe 有道理
兔兔 + 11 猜对了,你狠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2 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联盟爱心机票
回复 荆无命 的帖子* _1 I5 g: h* y, Y

% i7 k8 t9 z* U$ g7 ]2 O) q被你猜对了,我刚睡醒,帖子真的是老汉发滴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2 2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兔子可真能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0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0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梨花 的帖子) v5 }" Q% T7 r
. L* D5 q# r0 u2 {; \5 q1 m  A& k
呵呵 这是她的特长 特别特别的特长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5 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验来着......没唱出来呀. 莫非有玄机不成?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1 收起 理由
兔兔 + 11 哈哈,尽在不言中。。。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5 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联盟爱心机票
回复 夏~衣 的帖子" I  d, P6 i" x7 x6 b8 M: j6 B

; m& u+ ^0 D9 @6 e木玄机。。老汉前天睡觉时候发的。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1 收起 理由
夏~衣 + 11 能体会到你此时此刻纠结的心情.......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5-5-6 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0-6 0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0-7 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樓主你太有才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联盟传媒-包子网 ( 桂ICP备13005068号-2 )

GMT+3, 2018-4-22 11:48 , Processed in 0.215644 second(s), 7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本论坛由联盟广告部提供技术支持与维护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